|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福建7家输韩水产品加工企业顺利通过韩国官方检查
money.fjsen.com 2015-07-03 09:28: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2日讯(本网记者 王帅)记者从福建检验检疫局获悉,近日,国家认监委在官方网站公布,根据《中韩进出口水产品卫生管理协定》要求,韩国国立水产物品质管理院、食品医药品安全部联合派出检查组,对福建检验检疫局辖区的东威水产食品(漳州)有限公司、福建东山县顺发水产有限公司、福建省诏安县海利水产有限公司、福清远胜水产食品开发有限公司、福清市贸旺水产发展有限公司、福清朝发水产实业有限公司、福建福洋水产食品有限公司等7家输韩水产品企业进行检查,上述7家企业均顺利通过韩方检查。

福建检验检疫局高度重视,制定详细的迎检工作方案,有效确保迎检工作顺利进行,与相关部门密切协作,帮促企业做好迎检工作。在检查中,韩方较为详细地检查了福建7家输韩水产品企业从原料接收到成品出厂的全过程安全卫生控制链。韩方对受检企业和官方监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福建省水产企业设施先进、管理严格、卫生条件良好,充分反映出监管的有效性。通过此次检查,将进一步促进福建省输韩水产品贸易的健康发展。

据介绍,韩国是福建省重要的出口水产品市场,全省对韩国注册出口水产品加工企业113家,注册活水生动物养殖场29家。2014年,福建检验检疫局辖区对韩出口水产品1.82万吨;今年1-6月,辖区对韩出口水产品1.06万吨,同比增长20%。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