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太平人寿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money.fjsen.com 2015-07-06 14:51: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保监会决定,将每年7月8日确定为“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该宣传日的主题是“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今年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年度主题是“一键保险 呵护无限”。

今年的活动由龙岩保险行业协会统一牵头部署,各保险公司按统一部署于7月4日各自组织进入龙岩市区各社区进行公益宣传。

7月4日早上八点半,太平人寿龙岩中支在厦鑫博世园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悬挂条幅,摆放展架、KT板进行设点宣传。来往经过的路人纷纷被吸引,工作人员身披绶带,面带微笑,向群众们解释保险的社会功用,展示保险行业履行社会责任、服务民生的良好形象,大力普及保险知识,提醒群众们注意自己的维权意识等等,同时工作人员也接受群众们的投诉建议,积极改进服务,促进公司与公众的沟通互动,共同开启公众科普保险教育的新纪元。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