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太平人寿“书香福建圆梦李彭”捐赠仪式举行
money.fjsen.com 2015-07-03 15:25: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5年6月25日,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与福建省教育厅关怀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举行了定向捐赠签约仪式,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副总经理室林建铭与关工委郭荣辉主任分别代表双方进行合同签约,并邀请捐助对象连城李彭小学校长到场参与。此次“书香福建圆梦李彭”公益活动由教育厅关工委牵线搭桥,太平人寿秉承捐书助学的优良传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援建连城李彭中心小学“心天地-太平人寿多媒体阅览室”。此次公益捐赠活动也拉开了2015年福建分公司客服活动的序幕。

李彭小学位于福建省级贫困县连城,书籍资源缺乏,在校学生多为留守儿童,孩子们对知识的渴望得不到满足,学校软硬件设施不完善,特别需要社会的帮助。太平人寿作为中管单位,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活动,不断开展各种捐书助学活动,为近万名学生捐赠图书,得到校方及社会各界的好评。

签约仪式上双方代表在协议书上签字,交换签约本后双方致辞发言,最后进行了合影留念。本次签约仪式的圆满成功代表了“书香福建、圆梦李彭”的公益捐赠活动正式启航,将会为山区孩子打造一个全新的阅读天地和学习机会,希望李彭小学“‘太平人寿’心天地-多媒体阅览室”早日建成!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