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宁化县支公司30万保障助力大型公益活动
money.fjsen.com 2015-07-29 15:07:21  俞水英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24日,2015宁化“徒步天鹅洞”活动正式启动,60余名徒步爱好者步行30公里,从宁化江滨公园徒步走到天鹅洞风景区,顺利走完全程,用这种特殊的方式来践行低碳环保、绿色时尚的理念。中国人寿宁化县支公司作为此次公益活动的“唯一指定保险”,为此次活动所有报名参与者及志愿者提供总价值30余万元的保险保障,助力环保公益。

本次活动由宁化县委宣传部、宁化旅游局、宁化县体育局、共青团联合主办。活动当天,志愿者们上午7点30分出发,活动参与者从宁化江滨公园徒步走到天鹅洞风景区,全程30公里。用这样一种特殊的方式来践行低碳环保、绿色时尚的理念。活动参与者们既在一路欣赏到了美景,又对自己的意志是一种磨练,更具有纪念意义的是,参与者每走到景点时,都在开鹅洞管理处签字留念。

中国人寿宁化支公司近几年来,在业务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不断提高公司的服务,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得到了业内外人士及监管部门的一致认可,曾先后荣获宁化县税务局授予“纳税信用A级单位”称号。宁化支公司将为努力建立“永续发展的百年老店”,也应将保险公益与企业发展战略紧密联系起来,形成规范化、制度化的运作机制,从而实现长远发展目标,并力求为宁化父老乡亲做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