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浙江分公司1小时快速理赔获赞许
money.fjsen.com 2015-08-06 19:52: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以为理赔很难,至少要十天半个月,没想到1个小时就到账了,真是高效啊,必须点赞…”百年人寿浙江分公司一位收到理赔款的客户如是说。

原来,该客户在2015年6月12日购买了百年人寿的意外伤害及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万万没有想到就在2015年7月22日客户乘坐的公交车与一辆农用拖拉机相撞,导致公交车翻于沟中,庆幸该客户的生命没有受到威胁,只是腿部挫伤。客户当即拨打百年人寿公司客服电话95542进行报案,坐席了解情况后,将就诊及理赔须知及时告知了客户,随即浙江当地的理赔人员也与客户进行了联系,送上了百年的关怀。

因为客户报案及时,公司95542坐席的提前告知及浙江当地理赔人员的事先提醒,当客户在2015年7月29日到百年人寿浙江分公司临安服务部申请理赔时,资料提供齐全,手续简便,仅1小时完成了整个理赔过程,客户十分满意。

百年人寿浙江分公司自开业以来,一直秉持百年“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战略,重视客户感受,以服务来打动客户。今后,我们也将继续努力,为浙江市场百年客户带去更多的贴心关爱。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