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永定支公司联合永定区老龄办
召开“银龄安康工程”座谈会
money.fjsen.com 2015-08-14 14:51: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12日上午,永定支公司联合永定区老龄办在永定区老年大学三楼会议室召开“银龄安康工程”座谈会。会议由永定区老龄办主任邱香才主持,永定区老干局书记、区老体协常务副主席、区老龄办、区老体协各分会长、中国人寿永定支公司团险部工作人员等共35人参加了会议,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邱祥贵副总莅临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中国人寿永定支公司蓝营盛经理传达了省、市老龄委文件和市联合会议精神,永定支公司团险部吴升华副经理(主持工作)进行了保险观念沟通和保障产品的介绍。永定区老干局书记、区老体协常务副主席分别对“银龄安康工程”的推进发表讲话,表示将加强宣传和发动,保证“银龄安康工程”工作有效推进。同时,与会人员就如何推进“银龄安康工程”进行了热烈的沟通和交流,并就老人保险的投保、理赔等相关事项提出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财经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