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晒娃新姿势 百年人寿邀你暑期“改造熊孩子”

2017-08-08 15:50: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暑假来了,父母的头大了!

暑假说到就到,各位家长又开始为怎么带孩子绞尽脑汁了。长期以来,百年人寿关注儿童健康成长领域,在2017年度“童爱中国”绘声绘色儿童绘画比赛特别策划了“熊孩子变形记”系列活动,“熊孩子故事有奖征集”一经推出,吸引众多家长含泪留言。

 

面对“熊孩子” 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在官方微信平台“百年人寿订阅号”的网友留言中,随处可见熊娃轶事。

网友1:给儿子剪指甲,他边哭边说不能当金刚狼了,已经对墙练爪子很久了。我拿开墙边的玩具果然新刷的墙已经花了……

网友2:儿子平时写字皱皱巴巴,突然有一天作业本干净隽秀。结果晚上同班女孩子家长找来,说我儿子把人家的本子抢来改名字带回了家。

网友3:把尿灌倒饮料瓶里让爸爸喝,好喝吗!

网友4:两个女儿暑假一天打到晚,妈妈念了一句两个女儿真够呛,老大就说:生一个不就没事了么?生两个就是会吵架,自己生的小孩怪谁?

网友5:小时候看爸爸拉三轮车很费劲,轮胎都扁了,晚上就拿20个钉子全钉轮胎上,想着这样就不会扁了,我爸十分感动,然后打了我一顿。

姿势不对 “熊孩子”只会更熊

在暑假,为了避免“熊孩子”们肆无忌惮的“拆家”,家长们常常通过各种方式转移风险。

很多在都市打拼的家长会把孩子送到乡下的父母家里,这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然而,“熊孩子进村”,山间田野更加释放了他们“野性”。今天追鸡,明天打狗,后天破坏一片菜园子,剩下老两口默默收拾残局。你的娃坑爹,你再坑你爹,这“代代相坑何时了”?

除了这种“甩锅”的方法,很多人也选择让各种补习班充实孩子的假期。孩子真的有兴趣还好,如果是被“强制执行”的话,虽然身在课堂,却往往“神游物外”,果断趴在桌子上“睡翻天”,在梦境中寻找自己的美丽新世界。

还有的家长干脆把孩子关在家里,电脑手机随便玩,你若不作,便是晴天。这种情况孩子们果然是不会搞事情的,只是乖乖的打开“王者农药”,没日没夜的徜徉在游戏的海洋。这样一个假期下来,不相信“眼累”的“王者”必然会在新学期添一副眼镜。

正确引导 “熊孩子”秒变乖宝

家长们还在看着自己的“熊娃”束手无策吗?是时候改变了!在有奖征集活动结束后,8月11日-8月30日,百年人寿覆盖全国的分支机构将组织亲子参加“熊孩子改造计划”,通过“童爱中国”绘画比赛、红色之旅、红动百年才艺展示及观影会等爱国主题活动,在喜欢“犯熊”的年纪种下一颗追求高尚情怀的种子。将照片上传至百年人寿订阅号(aeon-life)并留下感言,将有机会得到纪念礼品。

百年人寿相信,每个孩子生来都是天使。在人格培养方面,家长的影响是远大于学校的,所以相比于被课本填满的上学时间,假期正是为孩子们培养健康人格、树立端正三观的绝好机会。百年人寿坚持在暑期档组织各式活动,号召家长亲自参与到儿童的成长中来,在孩子“犯熊”的关键时期打好人格塑造的关键战役,过好每个充实的暑假,迎接未来美丽的人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