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闽企 > 正文

一品创客提升创业服务能力 新独立办公空间投入使用

2017-10-19 15:24:08  来源: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一品创客·海峡两岸无人机暨智能机器人孵化基地的全新独立办公空间正式投入使用。这也意味着,该孵化基地的创业服务能力和水平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可以更好地为更多的海峡两岸青年提供一站式的创业孵化服务。

据了解,该孵化基地是由一品威客打造的主题式孵化器,位于厦门市海沧自贸园区创业广场,规划面积8000平方米于,旨在孵化无人机、机器人、智能硬件等新兴领域的创新创业项目,专注于无人机、机器人等高端领域,是最IN的科技创业平台。





无人机、机器人、智能硬件以及周边领域的创业团队、创业者,均可申请入驻一品创客·海峡两岸无人机暨智能机器人孵化基地,享受系列优质的创业服务,包括工商注册、品牌宣传、人力资源、财税代理、办公空间、办公设备、网络宽带、创业沙龙活动等等。

随着全新独立办公空间的启用,入驻的优质创业团队将拥有独立的办公空间和完善的基础配套设施,可以免费使用会议室、路演大厅等。孵化基地内还设有咖啡厅,提供有健康工作餐,让创业者创业和生活两不误。





路演大厅


孵化基地营造了一个充满人情味的创业生活区,尝试缩小人和人、团队和团队之间的距离,把创业创新变得温暖。在孵化基地,已经聚集了一大批优秀的创业者。他们认真、专注,满脑子都是想法。有这些志同道合的创业者陪伴,相信新入驻的团队能更好地融入孵化基地。

此外,服务基地结合一品威客网的优势,为入驻孵化基地的创业团队提供创意众包服务。据了解,一品威客网是新型创意托付式服务平台,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全生命周期的、涵盖各类创意、设计、开发、文案、知识产权保护、营销推广等在内的创意众包服务。

“我们将持续与创业团队、企业或组织合作,为创业创新者提供专业的意见、资源和协助。”孵化基地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入驻的创业团队虽然做着不同的事情,但拥有创新创业的热情,相信共享和协作会让彼此变得更加强大。”





通过提供优质的创业孵化服务,一品创客·海峡两岸无人机暨智能机器人孵化基地在获得创业者认可的同时,也赢得了多项资质荣誉,包括福建省级众创空间、厦门市级众创空间、海沧区区级众创空间、海沧区青少年校外创新实践基地等。

孵化基地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品创客将不断优化和完善服务措施,孵化和培育更多科技企业,为科技企业的聚集和产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努力打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能够真正为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带来帮助的“创业乐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