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琴”声悠远的工青人--工行福建省分行“青春工行”系列宣传

2018-06-11 17:00: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她,语惊四座,博才多艺;她,“琴讲持画”,洋洋精通;她,就是工商银行莆田涵江支行“斜杠青年”—陈思琴。自参加工作以来,她从前台的综合柜员到现在的理财经理,面对角色的转变,她“用心服务,快乐工作”,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过硬的业务技能勤恳做事,认真履职,她常说“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所以平时勤练技能、刻苦钻研业务,不仅在最短的时间内适应了工作需要,还在莆田分行举办的职工业务技能大赛中荣获全行第二名的好成绩。在理财经理岗位上,她坚守职业道德,只为给客户推荐最适合的产品;她多年如一日勤奋学习,只为克服本领恐慌,让自己与客户共成长;她心怀感恩,把每一位客户都当成自己的亲人朋友,只为收获客户的那一份信任,不负客户的那一份重托。

“琴如其人”——她是端庄优雅的钢琴手

陈思琴弹奏得一手好钢琴,正所谓“琴如其人”。听,理查德克莱德曼的《梦中的婚礼》在她的指尖如淙淙流水缓缓流淌,琴声如翩翩起舞的蝴蝶,扑闪着灵动的翅膀,欢快地飞扬,又如心心相印的新人踏着琴声的脚步踩在柔软的草坪上,春风拂面踏入梦想的礼堂,荡漾着缱绻相依的情愫,飘荡在良辰美景的人间。

 

“琴声悠扬”——她是激情澎湃的演说家

陈思琴不仅弹得一手好钢琴,同时也以精彩的演讲征服大家。站在演讲台上,她总是能够用新鲜的内容,新颖的构思,独特的角度吸引人;用情景再现、声情并茂,用细节打动人;用真诚的语言、明辨的思维、晓畅的语言说服人;用丰富的表达技巧、眼睛的交流、优美的语调感染人;用深情的表演、深刻的启迪、昂扬的斗志鼓舞人。在莆田银监局举办的莆田银行业金融论坛演示考评比赛中,她与同事通力合作,在团队的力量下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在莆田工行举办的女职工演讲比赛中,她以真挚情感抒发自己的工行梦,为自己获得第一名的成绩;在莆田共青团委举办的巾帼建新功演讲比赛中,她代表莆田工行在比赛中获得优秀奖。

 

      “琴音绕梁”——她是温文尔雅的主持人

美丽、优雅、亭亭玉立是陈思琴给人的第一印象。舞台上的她的落落大方,举手投足之间流露着勇气与自信。青春姣好的面容、口齿伶俐的播音、从容不迫淡定自如的主持风格,一颦一笑、举手投足间无不透露着知性与智慧。在莆田分行的大小晚会上,长春能看到她作为主持人的妙语连珠;在省行劳模事迹报告会上,她以代述人的身份向全行员工讲述莆田工行优秀劳模的感人事迹,声情并茂娓娓道来,赢得领导同事的一致赞许;在莆田电视台主办的道德讲堂节目里,她站上舞台,透过荧屏向电视机前的观众讲述工行的身边人、感动的身边事。   

“琴美如画”——她是丹青妙笔的好手

美术,不仅给人带来一种美的享受,而且每一幅画,都会让人如痴如醉于情境中。“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有”不外如是。陈思琴她不仅在钢琴、演讲、主持等方面有着不错表现,美术也是她的兴趣爱好之一,动与静在她身上得到了完美的统一。看,那彩铅描绘的小金丝猴,活灵活现、憨态可掬,传神地凝望着远方;那彩铅的描绘的3D效果摊鸡蛋,水泽光亮,犹如一枚真实的蛋黄跃然纸上,黄澄澄,真诱人;那彩铅素描描绘的西瓜,泛着白霜,冒着寒气的红色果肉不无述说着它的清甜甘冽,让人在这炽热的夏季里,望“瓜”止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