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闽企 > 正文

6.29全品狂欢盛惠,全天闭店有何秘密?

2018-06-29 15:48: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随着福州迎来七月酷暑,年中大促已进尾声。6月29日,福州苏宁开启年中大促收官,全品狂欢盛惠。此次福州苏宁活动,不仅有预存特权、返券多重优惠活动,同时6月29日狂欢盛惠当天,福州苏宁全天全店闭店,里面到底有何秘密?

电器价格破底  服务品质升级

据悉,即日起至6月29日前,预存10元,单件满2500元,冰洗增100元超市购物卡,厨卫加赠落地扇,单件满1999元,全品类加赠50元超市购物卡;同时苏宁6.29超级团购会期间,美的,美菱,海尔,惠而浦,倍科,老板及西门子等百家电器品牌工厂为苏宁站台,并与苏宁签订价格承诺,确保活动力度,若遇同类平台价格更低,工厂承诺差价双倍补。电器价格真正破低。美的1.5匹变频冷暖挂机空调,仅需2599元,同类平台618年中大促需2799元;海尔10公斤变频滚筒洗衣机,只需2999元,同类平台618年中大促需3299元;海尔330升法式多门冰箱,仅需3499元,同类平台618年中大促需3899元。全场6折起,真正打消消费者的价格疑虑,让消费者买的放心,买的实惠,买的省心。

随着消费者对电器产品、体验、服务等要求的不断提升,价格已不再是唯一影响销量的原因。健康市场需求爆发,消费者对于电器实机体验的需求不断攀升。消费者选择在苏宁购买电器,可享受 “产品体验、专业导购、支付、配送、安装、维护”的一站式服务,为消费者打破选购需求的壁垒。同时苏宁为消费者提供30包退,365天只换不修的46项售后保障承诺,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更让苏宁成为各大品牌产品、服务的高端形象新标杆

游戏畅玩全福利   家电视界全免单

据了解,本次629活动期间福州苏宁空调、冰洗、厨卫,3C产品统统升级放大招。除了新品预售和价格活动之外,更有多种给力活动。玩H5小游戏赢冰箱活动,嗨抢50至1000元抵用券。6.29超级团购日期间,购买厨卫产品满7999元加赠金条一根,满15999元送金条一根加200元超市购物卡。同时活动当天举办抖音挑战赛、免费冷饮,水果熟食,让消费者畅享一夏。更有肺活量挑战大赛,挑战成功便可获得饮品赠送,还有小狮子抱枕相送,着实为消费者提供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购物盛宴。

据悉,今年福州苏宁推出家电视界杯活动,法国队夺得世界杯冠军,6月1日至6月30日购买华帝夺冠套餐的消费者,全额免单退款,截至6月25日,法国队现位居C组第一;比利时队夺得冠军,6月7日至7月15日,购买长虹活动机型每进一球减100元,夺冠达八折,截至6月25日,比利时队现位居G组第二;德国队夺得世界杯冠买,6月8日至7月10日,西门子五件套额外免单一台,截至6月25日,德国队现位居F组第二;阿根廷队夺得世界杯冠军,6月8日至7月4日,购买万和指定套餐全免单,截至6月25日,阿根廷队现位居D组第四。

据悉,截至6月25日当天12时,福州苏宁线下36家门店,已有2万人预约认筹6.29狂欢盛惠。以用户的角度,从产品,价格及服务全面出发,苏宁真正地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赢取了消费者的青睐与信任,占取了市场的制高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