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闽企 > 正文

镇江苏宁凯悦酒店7月18日开业,开启云端美食

2018-07-06 15:43: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镇江全新地标——镇江苏宁凯悦酒店,坐落于镇江地标性建筑苏宁广场东塔,位居镇江城市中心最繁华的商业中心大市口商圈。客人在此可体验镇江城市高度,从57层酒店大堂到位于59至76层的318间客房,透过全景落地窗,江景、城景、山景尽收眼底;两个空中餐厅,更是一览镇江全景的绝佳地点。镇江苏宁凯悦酒店将镇江悠久的吴文化与现代活力交织相融,为宾客提供一个发现镇江的“新视角” 。

在城市云端,镇江苏宁凯悦酒店传承了凯悦旗下酒店享誉国际的美食理念和独树一帜的餐饮文化,满足宾客对食物鲜活与本味平衡的至真要求,让每一位宾客在设计感十足的空间中体验美食盛宴。

云端中餐厅

镇江苏宁凯悦酒店云端中餐厅

享悦中餐厅位于58层,供应地道正宗的淮扬菜与江南美味,散座区域采用了镇江西津渡景区的建筑形态,以现代的手法运用到空间设计中。软装配色取自于名画《汉宫春晓图》。中餐厅拥有7个典雅精致的包房,配色采用中国名画《仕女图》,并在普通与VIP包房穿插了两种配色,给宾客以不同的私密就餐氛围。

随着季节变换,凯悦厨师特别定制地道又别具创意的时令菜肴,更精心选配佳酿与香茗。享悦中餐厅是商务宴请、家庭聚会、朋友聚餐的理想之选,七个私人包间,均可一览镇江美景。

云端咖啡厅

镇江苏宁凯悦酒店咖啡厅

位于酒店57层咖啡厅是一间活力十足的云上美食餐厅,环境现代时尚,提供早、中、晚自助餐,尽享来自世界各地的美味,餐厅的配色灵感来源于现代艺术家对于灶神年画的诙谐诠释,窗边落座区域以错落有致的金属质感的竹子,营造出现代休闲庭院的风格。

厨师于开放式厨房内为宾客现场烹制晚餐自助餐,使宾客在就餐时不至于乏味,并可俯瞰城市美景。

云端大堂酒廊

镇江苏宁凯悦酒店大堂酒廊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间可以俯瞰镇江城景和长江江景的轻食餐厅,位于57层的大堂酒廊将是一个品味之选。不论是享用轻食或点心下午茶,还是和朋友同事喝上一杯鸡尾酒,大堂酒廊都将带给您惬意愉悦的体验。大堂酒廊内设有城市观景台,宾客仿佛置身于古塔顶,正面遥望长江滩涂,江山美景一览无余。每晚夜幕降临后,还有现场演奏,营造出舒缓放松的氛围。

关于凯悦品牌

凯悦品牌全面从宾客需求出发,致力于为旅行者提供互联互动的活力体验。凯悦品牌酒店足迹遍布全球,在3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180间酒店,均坐落于城市中心或度假胜地,是举行商务会议或休闲度假等各类聚会的理想选择。凯悦品牌努力为宾客创造一站式的便捷体验,一切所需随手可得。凯悦酒店及度假村服务周到,设施齐全,以闻名的餐饮,高科技的会议设备,舒适的工作、休闲空间,以及经验丰富的活动策划团队带来超乎想象的便捷和舒适。如需更多信息,请登录www.hyattregency.com。

关于苏宁置业

苏宁置业专注于当代城市空间的智慧化开发与运营,是推动产业变革的智慧地产运营商,也是围绕苏宁智慧零售线下布局的最大商业连锁商,苏宁控股集团最优的不动产持有与管理平台。目前,苏宁置业品牌价值位列中国房地产TOP20,商业地产综合实力10强,卓越运营能力位居中国房地产商业运营实力5强。苏宁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隶属于苏宁置业集团旗下,专业从事高星级酒店开发与管理。管理范围包括托管酒店、自营酒店、会议中心、俱乐部、后勤服务等多项业务。依托集团全国商业地产开发建设的快速推进,苏宁酒店加快全国化发展,将携手众多国际一流酒店管理集团展开战略合作,实现全国范围内打造100家高星级酒店的目标,致力于成为中国高端酒店行业的领先品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