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闽企 > 正文

建立“生态家”模式,周希俭给人们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

2018-07-11 15:32: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让更多人、更多的家庭生活变得更美好,是周希俭对企业社会责任的理解与担当,这也是中脉对“共创与共享”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的坚持。多年来,周希俭凭借自己对中国直销市场发展的信心,和布局大健康产业的长远眼光,带领中脉不断加大健康产业的投入。

在周希俭的眼里,衡量一个企业是否成功,不仅仅是看它的利润有多少,更重要的是企业是否赢得社会的尊重与信任。《人民政协报》曾专访周希俭,倾听、探讨了周希俭经营企业的成功经验。采访中,作为中脉健康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的周希俭透露,中脉的发展并非是一蹴而就,“中脉速度”的背后有着强有力的支撑,而可持续发展是中脉经营的根本。

 

周希俭表示,“生态养生”已经成为健康行业发展的新趋势

谈到生态家的规划,周希俭对未来的规划信心十足,访谈中周希俭表示,中脉对生态家的规划主要从智能化、平台化、标准化、理念化四个方面进行:

1、智能化。未来,生态家的产品都将进行物联智能升级,生态家将整合“生态硬件,智能软件,云服务平台”,形成三位一体“生态智能家系统”。

2、平台化。生态家将聚合更多有志于生态养生的企业,对全球资源、产品及创新技术等方面进行积极有效的整合,从而打造产业化、规模化的资源平台。

3、标准化。“生态家”品牌战略所要求实现的家庭生活环境的改善,不能只是一个空洞的概念,而是要基于详实严谨的科学研究数据。

4、理念化。我们希望通过生态家的建设和实践,让更多的人了解并且懂得“关注生态、关爱生命”的重要性,同时也让“生态家,更好的家”成为家庭生活的新理念和新常态”。

顺应健康行业趋势,周希俭率先推出生态家品牌战略

为了让“生态养生”理念更好的服务于消费者,为生态中国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周希俭建立了“生态家”模式,和越来越多共同致力于家庭生态环境优化和提升的企业开展合作,通过系统的、全局性的思考,使得家里的各项指标能实现“生态化”,给人们带来了一个全新的生活体验。 

不得不说,中脉的产品跟巴马的自然环境有很多相通之处,但从产品角度来说,周希俭建立的生态家体现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比如,中脉科技的床垫可以提供如巴马般的磁场,中脉的净水器可以带来如巴马的纯净用水,中脉的空气净化器可以提供如巴马的空气,中脉的锅具可以让食物拥有巴马的营养元素,周希俭让人们把“巴马”带回家实现了可能。

周希俭表示,企业可持续发展离不开积极践行企业责任

企业可持续发展离不开积极践行企业责任,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应该敢于担当,应该让社会可以共享企业发展的成果。周希俭表示,企业践行社会责任有形式有很多种,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社会弱势群体人,而发展公益慈善便是中脉践行企业责任的一个方面。

周希俭表示,通过开展“全国孝德关爱工程”、“警民心连心温暖帮扶行动”、“朝阳计划———青少年守护活动”等一系列社会公益项目,中脉援助社会弱势群体超过100万人,这对社会的影响也是积极而明显的。对企业来说,员工归属感和理想都增强了,大家因参与公益的共同感受而变得志同道合,凝聚力更强了,这些都是让周希俭欣慰的事。

周希俭表示,公益具有一种纯净的力量,今后将带领中脉造福全球亿万家庭,希望中脉能够促进行业更加稳健的发展,希望这个世界能够因为中脉而变得更加美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