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闽企 > 正文

精装修易遇陷阱?看新力地产是怎样把质量关的

2018-07-11 17:15: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年来,随着购房者的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人们已经没有太多精力购置毛坯房再自己装修,精装修市场开始火爆,精装修的楼盘数量也越来越高。中国精装产业联盟秘书长陈忠莉表示,到2020年精装修的比例将达到80%以上。

精装房易遇陷阱 消费者不易识破

但随着消费者的反馈越来越多,我们了解到,精装房是买房陷阱重灾区,以次充好的“毒衣柜”,甲醛超标现象,偷工减料变身“惊装房”……此类事件层出不穷,因为经过装修,很多问题被掩盖起来,其中大部分检测需要专业技术和团队,业主靠肉眼无法识别。

调查显示,工程质量问题与材料使用问题分别占精装房投诉问题的48.5%和34.3%。这主要是因为精装房还处在起步阶段,国家强制的质量检验标准多是针对毛坯房,并没有针对精装房材质、施工及验收的专门标准,容易出现质量问题。

与此同时,不少人反应,售楼小姐带着看样板间的时候,一些购买精装修住宅的消费者都有这样的体会。样板房的房子看着既漂亮又整齐。可是一旦入住就会发现有很多原来在样板间里没有出现的情况。比方,房间里的暖气管线、卫生间里的上下水管、厨房里的烟道、阳台上的雨水管,还有一些如承重梁、支柱等,这样的小零碎使得自己已经购买的房间看上去比样板间拥挤很多...诸如此类的问题在不少品牌楼盘中屡见不鲜。

不少人疑问,难道就没有靠谱的精装房?这就要从地产品牌的选择上说起了。

好品质胜过好品牌 口碑决定消费导向

买房最应该看重什么?价格?地段?配套?其实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一个好品质的企业品牌,就像新力地产这样的品牌。

据悉,新力地产精装修房产从前期设计、设备选型、材料采购到施工监控都有专业人员按照严格的操作规范把关。同时提供高品质售后服务,一旦有问题为业主及时提供帮助和解决。

更值得一提的是以“客户思维”为根基应运而生的新力地产360°悦服务,致力把服务的维度前置和拓宽,包括“悦购房”、“悦收房”和“悦居家”三个阶段,让客户从选房直至入住,都能享受一站式、标准化的服务。在购房时,客户可以享受专业“顾问”服务,在客户收房的过程中,新力通过第三方实测实量、“一对一”专属陪验,全方位参与诊断与完善,并与客户始终保持联系告知工程进度信息,客户入住后,专业维保团队实施15分钟快速响应机制,由楼栋专属维修工程师及时排除问题。

不难看出,新力力求将项目打造成为精致“社区”,根据不同年龄段的人群需求,在公共空间内配置功能性、互动性的场景设施,以丰富社区活动让邻里关系回归,让房子使得生活更加精致。

选精装房最重要的是选择好的品质,新力品质,代表的就是靠谱、稳健与新锐品质,避开陷阱,选择新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