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闽企 > 正文

桃花姬阿胶糕,养出好容颜

2018-07-12 15:45: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夏季对大多数女性而言,肌肤状况就是一个灾难。由于日光强烈,天气炎热,皮肤油脂分泌比较旺盛,再加上汗液等外部刺激,历经一天的考验后,肌肤往往变得较为脆弱。如果到家后护肤不到位,很容易出油、花妆,甚至形成痘痘、暗疮等。

对都市白领女性而言,每天早出晚归,总是想以最好的状态来面对重要客户。护肤是必不可少的环节,如果肌肤状态不佳,有时候也会为自己的形象大打折扣。那么,夏季如何做好肌肤护理呢?

肌肤清洁至关重要。很多都市女性喜欢用化妆来掩饰面部的小瑕疵,但需要注意的是,化妆往往容易导致毛孔堵塞,使肌肤状态更为不好。因此,卸妆、洁面对保护肌肤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不论是健身后,还是睡觉前,都要对面部肌肤做适当清洁。

很多都市女性由于职场压力大,情绪变得非常压抑。专家指出,都市女性要想改变肌肤状态,要学会调节情绪,适当减压。只有心情好了,身体的内分泌系统才可恢复正常。

注意营养均衡。都市女性由于工作原因,长时间面对电脑,粉尘以及辐射比较严重,应适当多吃一些豆腐、胡萝卜、牛奶、瘦肉等,补充维生素以及蛋白质。尤其是要注意蔬菜以及水果的摄入,有助于去除体内的毒素,肌肤随之会变得光彩照人。

桃花姬阿胶糕是个不错的选择。桃花姬阿胶糕旨在通过内调外养,帮助女性由内而外焕发美丽光彩。桃花姬阿胶糕沿用古方,以东阿阿胶、核桃、黑芝麻、黄酒等为原料,通过现代工艺制作而成。现代研究发现,桃花姬阿胶糕富含多种维生素以及营养成分,具有极其丰富的营养价值,很多都市女性都将其作为内调外养的必备之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