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闽企 > 正文

捷信公司深耕陕西省乡镇市场 为消费者提供最实用的消费金融

2018-07-13 16:53: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捷信公司作为银监会设立的首批消费金融公司之一,致力于让消费者可以在任何地点都能获得负担得起的消费金融。而且捷信公司不仅针对一线城市,对于二三线城镇,捷信公司依旧非常重视。为提高乡镇经济消费水平,捷信公司向陕西省投入大量消费金融业务服务网点。乡镇居民应当与城市居民一样,享受到现代消费金融带来的优质服务,以进一步提升他们的生活水平。

捷信公司通过与不同城市和地区的金融机构合作,将自己的消费金融业务拓展到了中国不同的地区。仅陕西省区域内,捷信公司至今其业务已下沉至辖内10个地级市,业务遍及西安、榆林、渭南、咸阳、安康、延安、汉中、铜川、宝鸡、商洛十个城市,并逐步向三四级县区及乡镇渗透。其中百分之九十五的城市都是属于二三线城镇,而且服务网点众多,陕西省内捷信公司便有近5000个贷款网点。

对于普通用户而言,消费金融对于日常生活的帮助甚大。很多年青人过年回家,希望给父母带些东西,为家里的电器换新。这时可以通过捷信公司的消费金融业务帮助实现,捷信公司贷款品种主要有商品贷和超贷。商品贷主要是指店内商品分期付款,消费者在店内选购自己心仪的耐用消费品时,就可以用捷信分期付款的形式来进行买单。超贷则是专门为了给每个月有工资收入的新客户量身打造的,一般贷款的金额在两千元到五万元还期的期限比较灵活,可以满足个人消费所需。通过这两种贷款类型的设置,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同时让自己所服务的消费群体更加的广泛,可以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贷款需求。

捷信公司致力于做最负责任的贷款服务,为消费金融业务提供更具有保障的服务。捷信公司一般会采用金融知识讲座以及在线互动等多种形式来宣传普及相关的金融知识,目的在于让更多消费者了解金融知识,避免金融诈骗,以后学会分辨合理的消费金融产品。同时他们本着对客户负责任的态度,创新型的推出了贷款15天犹豫期的制度,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和优质的贷款体验,这也是为什么捷信公司的消费金融业务能够在中国内地得到迅速发展的重要原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