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闽企 > 正文

盛夏燃情 苏宁818超然跑团开跑

2018-07-18 08:35: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盛夏时节,多地开启火炉模式,就在网友纷纷喊热、声称这条命就是空调给的之时,一场比天气更火热的超燃跑团即将在7月18日迈出矫健的步伐,在盛夏挥洒青春的汗水,点燃夏日的激情。

据了解,作为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的预热活动,本次的跑步活动涉及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厦门等全国43个城市,活动将从18日持续到28日。保守估计,在这11天的时间里,将有上万名超燃跑友参与本次活动,一起为盛夏的热情再添一把火。

或许对于一些消费者来说,距离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的爆发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但实际上,今年,苏宁易购已经早早为818做好了完全的准备。此前,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就对外公布了818发烧购物节作战攻略,指出今年的818将从7月25日到8月20日,整整“发烧”27天。

7月份,苏宁通过双线空调旺销、双线万人抢空调、超级品牌团等活动提前给消费者放价让利。在即将到来的8月,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将燃动双线。线上有赏金大狮、瓜分现金红包、头号买家等丰富玩法,发动全产业、全场景、全渠道联动。而乐拼购将打造无所不能拼的升级版“拼多多”,提升整个社交电商的品质感和服务体验水平。

踏着盛夏的热浪,携着澎湃的热情,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即将震撼来袭,遍及全国的超然跑团也将激情开跑。另据了解,在818前夕,苏宁易购还将与国内某一线运动app跨界合作,发起更大规模的超燃跑活动。按照以往苏宁对体育的挚爱和豪气,激情的跑步是否会伴随迅猛的红包雨或其他福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