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中国人寿财险泉州客服中心专业服务铺就“荣耀之路”

2018-12-13 15:18: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日前,中国人寿财险泉州市客户服务中心再获殊荣,赢得2017中国人寿财险全国“十佳服务窗口”称号。此前,在服务中心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泉州客服中心连续多年赢得荣誉,走出了一条“荣耀之路”:

2012年度获福建省分公司“创业五周年” 先进单位;

2013年度获福建省分公司“品牌大建设”竞赛活动团体金奖;

2014年度获泉州市总工会“工人先锋号”;

2015年度获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强服务树品牌促发展”活动竞赛团体银奖;

2016年度获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度客服运营优胜单位一等奖”;

2016年度获福建省金融工会“福建金融先锋号”;

2017年度获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客服运营”三等奖。

沉甸甸的荣誉,见证着中国人寿财险泉州市客户服务中心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的务实作风,急客户所急、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中国人寿财险泉州市客户服务中心始终践行“365+”服务承诺,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专业、快捷、便利、贴心”的服务,赢得客户高度好评。在服务过程中,始终坚持“用心服务”这一理念,对服务流程和服务模式不断进行梳理优化,积极探索、勇于创新,给客户最优的体验。在做好基础服务的同时,泉州市客户服务中心不断创新,推出VIP绿色通道、免费道路救援、全球医疗救援服务等增值服务。

据介绍,秉承“专业、快捷、便利、贴心”的服务理念,中国人寿财险向客户作出了“365+”的客户服务承诺,即“三大服务通道、六项安心举措、五重权益保障”,365天陪伴客户身边,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安全安享佳服务。三大服务通道即:O2O线上服务、点对点客服专线、面对面服务门店。六大安心举措即:诚信销售、投保安心;现场查勘、快捷舒心;理赔四免、方便省心;赔款支付、省时贴心;救援服务、出行放心;增值服务、易捷全心。五重权益保障即:信息主动公开、流程查询透明、进度主动告知、投诉渠道畅通、诉求处理高效。(中国人寿财险福建省分公司 曾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