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特别的爱 给特别的你--建行“主题存单”存住美好生活

2018-12-26 16:45: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过新年,给长辈孩子送祝福,年年红包没有新意;情人节,向心爱的TA表达爱意,口红包包少了创意;过生日,想为挚爱的人精心安排,鲜花蛋糕缺了惊喜;六一节,给亲爱的孩子准备礼物,衣服玩具太多没有意义;圆梦时,给青春奋斗的少年一份奖励,美好的期许留不住记忆。

“礼”在社会无时不在,以礼传情,是生活中每个特别日子不可或缺的表达方式。以一份特别的礼,传递特别的爱,建行福建省分行精心推出主题存单定制化服务。主题存单不仅是一笔存款,且为你存下值得纪念的时刻,更为你定义不一样的美好生活。

金融+文化  礼可传情

礼,是表达情意最直接的方式,将金融创新与礼仪文化有机结合,不仅满足了如今个性化的金融需求,更赋予了金融产品独特的文化与情感印记。建行推出的主题存单定制,设计了生肖、爱情、学业、生日、儿童五大主题,满足了馈赠、表白、纪念、收藏、婚嫁等个性化的送礼需求,存储每一份心,见证每一份情。

在原有普通定期存款属性的同时,主题存单增加了个性化存款金额定制,可以在特别的日子,定制“特别金额”存单,例如520、666、888、1314等。将“爱的数字”、“浪漫密语”、“新春祝福”、“生日祝愿”、“ 快乐心愿”、“升学寄语”等化作存单金额。

主题存单制作成一张主题信封,办理存单即可配套专属主题定制化祝福语信封,信封正面支持打印自定义祝福语功能,客户可以写下个性化祝福语(字数不超过200字),打印在存单信封上。例如,即将到来的猪年春节,到建行选择主题存单定制,存下 “666”, 即可为您的长辈孩子定制猪年主题的生肖存单信封,送去“祝您猪年吉祥,好运顺遂”的美好祝福。

存款+祝福  爱会增值

存储每一份心,见证每一份情。建行主题存单定制服务,存下了数字和祝福,也让您存下的每一份爱增值。

建行主题存单相当于是存了一笔定期存款,不仅资金的安全性较高,同时存单的利率也采用定存的利率。为爱人选择挚爱浓意主题存单,在当前利率下,在结婚纪念日时存下12919.10,第二年结婚纪念日时她将收获13145.20的惊喜。为孩子选择“萌趣童年”主题存单,在六一儿童节时以存单作为孩子的特别礼物,满足来年孩子的教育、生活、旅游、娱乐各类开支。

而主题存单的办理,也满足了客户多样化、便捷的需求。客户可在柜面办理存单业务,存款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前往银行网点定制主题存单。也可以选择直接用他人的名字办理存单,但需要同时出示存款人及代办人双方的有效身份证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