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踔厉奋发担重任 笃行不怠谱华章——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荣获全行2022年度“利润管理先进单位”和“会计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2023-03-31 16:16:04  来源: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  责任编辑:林华黎  

近日,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荣获全行2022年度财务会计条线“利润管理先进单位”和“会计管理先进单位”两项荣誉,进一步激励分行全方位、多角度提高财务管理水平,推动财务可持续发展。

image.png

2022年,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多措并举较好完成利润目标。该行营业部作为政策性银行的对外服务窗口,坚守“政策性”就是“政治性”的职能定位,传承好财会人精益求精、敬业奉献的精神。面对疫情期间部分企业业务办理存在困难的情形,通过组建“党员先锋队”,克服人手不足等重重困难,由领导干部带头多次前往企业提供“一对一”上门服务,在确保合规的前提下,并进一步简化业务流程和办理材料,有效提升了企业业务办理便利度,充分展示了进出口银行的温度和速度。

伴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技术的不断涌现,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以合规经营强管理、以贴心服务树形象、以人文关怀聚人心,持续优化运营模式,落地管理数字化转型,不断提升财务管理合规及精细化水平,在福建热土展现政策性金融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