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以鲜红本色逐梦星光”——中国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在全行“进银星光杯”运营条线劳动技能决赛荣获优异成绩

2023-03-31 16:24:09  来源:中国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  责任编辑:林华黎  

2023年2月16日,首届中国进出口银行“进银星光杯”运营条线劳动和技能竞赛决赛在北京举办,来自全国不同分行的16名选手经过3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福建省分行参赛选手李媛以总分97分的优异成绩获得第一名,荣获中国进出口银行全行“运营服务标兵”荣誉称号,福建省分行获运营条线劳动和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奖”。

image.png

长期以来,中国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突出“党建引领,业务融合”。面对疫情期间部分企业业务办理存在困难的情形,该行通过组建“党员先锋队”,克服人手不足等重重困难,由领导干部带头多次前往企业提供“一对一”上门服务,在确保合规的前提下,进一步简化业务流程和办理材料,有效提升了企业业务办理便利度,充分展示出进出口银行的温度和速度。

通过参与本次竞赛,不仅充分锻炼了各条线人员的业务技能与实战能力,也有效增强了分行全体员工做好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干劲,鼓舞干部员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扎实的专业技能投入到地方经济发展建设中去,进一步彰显政策性金融鲜红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