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爱心点燃梦想 真情铸就希望

2023-05-25 11:18:58  来源: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  责任编辑:林华黎  

“谢谢哥哥姐姐的六一祝福,我们很喜欢。”孩子们争先恐后地向平安志愿者们表达着他们的欣喜之情。5月23日这天,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枫亭营销服务部爱心志愿者们走进仙游郊尾染厝小学,开展“爱心点燃梦想,真情铸就希望“主题公益活动,为乡村孩子们送去爱心学习礼包。

image.png

据悉,仙游郊尾染厝小学是当地比较偏僻的一所乡村小学,很多孩子们日常多为老人帮忙照看。活动当天,志愿者们背着爱心礼包,趁孩子们下课之际,悄悄走进教室,在孩子们的书桌上放上爱心礼包,上课时,孩子们发现书桌上的礼物,个个欢呼雀跃,脸上绽放出花一样的笑容。当天,志愿者们还与孩子们分享交流各自在学习、工作中的“小确幸”,用心聆听孩子们小小心中的大大梦想。

image.png

爱心点燃梦想,真情铸就希望。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及下属各级机构将持续开展各类教育公益活动,衷心祝福每一个孩子都能同沐阳光雨露,健康快乐成长。

(朱楠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