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举办首届职工运动会

2023-05-29 15:05:13  来源:中国人民财产保险  责任编辑:冯韵  

激励拼搏奋进,促进团结和谐。5月20日,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在龙岩市体育中心田径场举行。本届运动会深入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鼓励引导员工重视身体健康、积极参与健身活动,是全体职工精神风貌和强健体质的一次大展示,更是对大家竞争意识、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的一次大检阅。

本次运动会将趣味性和竞赛性相结合,设置了长跑、短跑、跳远、铅球、男女混合接力等田径项目以及“毛毛虫、运转乾坤、同心击鼓、拔河”等趣味项目。13支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挥洒汗水,取得佳绩,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比赛中,真正做到了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展现了龙岩人保员工队伍的时代担当和精神风貌。

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将把运动会作为思想文化建设的有力抓手,为员工提供强身健体、团队强筋健骨的活动平台,以此来激发全市系统的拼搏意识、协作意识、奉献意识,培育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企业文化氛围,拉动公司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的全面提升。全体员工将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把赛场上展现出来的良好精神状态、昂扬的拼搏激情、坚强的团队力量,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