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聆听客户声音 播撒爱与责任——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2023年客户节盛大开幕

2023-05-29 17:18:25  来源:阳光人寿  责任编辑:冯韵  

5月27日,以“聆听客户声音 播撒爱与责任”为主题的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2023年客户节在风景宜人的泉州江滨公园盛大开幕。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代表、阳光人寿泉州中支全体内外勤及一百余位客户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2023年是党二十大召开后的向新之年,是阳光保险成功上市之后的开新之年,是新时代开启之后的暄新之年。活动中,阳光人寿泉州中支负责人姚军洪致开幕辞,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感谢,同时代表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做出了“诚信销售 优质理赔 便捷服务 全面保障 隐私保护 信息披露 践履公益 持续改进”的“一路阳光 用心相伴”八大承诺。

阳光的成长离不开广大客户的支持,客户代表陈先生表达了对阳光的心声,陈先生是阳光人寿的忠诚老客户,他从自身感受,讲述了阳光不仅有暖心的、人性化的服务,还有保障齐全、性价比高的保险产品,感觉作为阳光的客户非常的安心快乐,阳光值得其信赖。同时,开幕式活动现场还组织客户进行鹰瞳健康检测,并邀请到了泉州汉唐宝山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演出,现场气氛高涨。

最后,主持人介绍了健步走注意事项,并由姚军洪带领客户进行健步走活动。健步走全程设置六个打卡点,大家在每个阳光标志性建筑打卡点盖章打卡、拍照留念,在欢乐的氛围中走完全程3公里,感受阳光的成长与实力。

本次开幕式活动仅仅只是一个开始,在整个客户节期间,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将以“聆听客户声音 播撒爱与责任”为主题,持续开展“墨书正气 绘颂家风”书画评选、“向阳而生 健康生活”健康巡讲、“光芒闪耀 畅玩不止”游戏乐园、“本地探索 服务多彩”城市专区、“个性保单 双重检视”专属服务等一系列“健康”“生活”客户服务活动。立足当下,展望未来,福建分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以客户为中心,将客户思想深度落地,践行爱与责任的使命,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