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福州分行成功举办“薪火赓续”第一期“星火班”培训

2023-06-01 15:55:55  来源: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福州分行  责任编辑:林华黎  

为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兴行”要求,加强小微零售条线队伍建设,夯实小微资产和负债业务基础,实现分行小微业务均衡稳健可持续发展,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福州分行制定“薪火赓续”培养方案,并按课程级别分为“星火班”“烈火班”“燎原班”“烽火班”“薪传班”。5月29日,该分行启动了“薪火赓续”第一期“星火班”培训。新入职及转正一年内的客户经理等3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总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王梓旭到现场指导并做开班致辞,他勉励培训班学员:一是树立信心,齐心协力共发展;二是统一思想,脚踏实地,扎实深耕小微市场;三是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做深做透小微业务。

会上,福州分行行长黄忠勇针对当前小微发展困境做重要工作指示:一是营销条线各层级要对自己的成长路径、职业发展有清晰的定位和规划;二是学以致用,加强实战锻炼,快速成长;三是增强合规意识,践行合规文化;四是端正学习态度,激发学习动力。

“薪火赓续”第一期“星火班”培训为期一周,培训班从企业文化、行为规范、合规底线、薪酬福利构成、产品基本知识、小微展业场景、以师带徒实战营销、系统操作实务、营销基础知识、信贷调查入门、职业生涯规划等基础知识角度出发,采取“理论学习+实战营销”“白天学习+晚上总结”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培训结束后,分行辅导员持续跟踪,一方面,维持日常的互动交流与疑问解答,另一方面,过程化跟踪学员学习进度和指标完成情况,确保本次培训达到预期效果。通过本次系统化培训,新入职员工综合技能和素质获得实质的提升,福州分行也将不断总结、优化培训内容和课件,不断提升培训的效果和质量。

下阶段,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福州分行将持续推进“薪火赓续”人才培养计划,积极营造有利于人才成长的环境,为服务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