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工商银行宁德分行开展“筑牢思想防线 永葆廉洁本色”主题党日暨廉政教育活动

2023-06-01 17:09:40  来源: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责任编辑:林华黎  

近日,工商银行宁德分行前往福鼎市开展“筑牢思想防线 永葆廉洁本色”纪检干部教育整顿主题党日暨廉政教育活动。该分行纪委书记、纪委委员、纪委办全体人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各支行纪检员以及纪检联络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太姥清风苑廉政教育基地,讲解员带领参训人员参观继往开来篇、清风正气篇、以案示警篇、桐江廉韵篇、追根溯源篇和心灵洗礼篇等主题篇章内容。一段段文字、一幅幅纪实照片让每一位学员都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深刻地体会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预防和惩治腐败关系人心向背和党的生死存亡。

随后,全体学员到柏洋村乡村振兴馆了解柏洋村发展历程,听取柏洋村如何摆脱贫困成为“全国乡村振兴示范村”的奋斗历程,体验了一堂生动的乡村振兴课。

参训学员范露滢说:“参加完本次活动,我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作为一名纪检员,我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和强烈的责任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做到知敬畏、守纪律,以乐观向上的积极态度、愈挫愈勇的昂扬斗志、苦干实干的踏实作风,为工商银行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