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平安人寿福清支公司开展反保险欺诈知识现场培训宣导

2023-06-02 12:45:37  来源:平安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为打击和防范保险欺诈行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保险市场稳定秩序,树立保险行业诚信经营的良好形象。平安人寿福清支公司持续加强反保险欺诈宣传工作,提升内、外勤队伍对保险欺诈的认识,使每一位内、外勤都能够积极参与到反保险欺诈的行动中,并向身边亲人朋友普及反保险欺诈知识,杜绝保险欺诈行为,及时发现身边的保险欺诈行为。

5月23日下午平安人寿福清支公司组织全体内勤干部开展反保险欺诈案件警示教育集中学习活动,旨在不断提高全员合规意识,审慎合规开展业务,增强风险识别及防范能力,并明确了反保险欺诈是公司长期持续的一项重点工作,切实有效防范欺诈风险,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image.png

同时,通过此次宣讲普及员工反保险欺诈知识,加强对保险欺诈的概念、产生的原因、危害、典型案例分析、发现鉴别保险欺诈行为疑点以及反诈骗案例等进行细致的讲解,让员工更深入、更直观了解保险欺诈产生的原因及危害。

image.png

反保险欺诈任重而道远,平安人寿福清支公司将持续开展反保险欺诈宣传和防范工作,加强公司反保险欺诈内部管控能力,杜绝违法行为,打击保险欺诈,维护客户合法权益,共筑诚信、安定、和谐的社会金融环境,为“诚信守法为本,远离保险欺诈”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