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严厉打击保险欺诈,共创和谐社会

2023-06-02 17:48:20  来源:平安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为有效防范化解保险欺诈风险,切实保障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着力维护保险市场竞争秩序,持续加强反保险欺诈宣传工作,打击保险欺诈行为,维护客户合法权益,5月31日上午,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联合福州茶园派出所民警在环南公园共同举办以:“诚信守法为本,远离保险欺诈”为主题的现场宣传活动。

image.png

在活动现场,通过拉横幅、设展架、发折页等多样的宣传形式,针对新市民、一老一少等重点群体讲解保险欺诈的危害和相关的法律知识,并耐心的讲解保险欺诈案例,明确指出参与欺诈活动对自身的危害及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并公布反保险欺诈举报方式,希望大家联合打击不法行为,现场参与人员众多,气氛十分活跃,此次活动在福建寿险内勤和茶园派出所干警的共同努力下,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image.png

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通过多种宣传形式积极传递金融知识,做好风险提示,使保险反欺诈宣传工作落到实处,让我们携手共筑诚信、安定、和谐的社会金融环境,为“诚信守法为本,远离保险欺诈”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