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为重大三维项目优先预留指标 推进落地建设
money.fjnet.cn 2012-01-11 08:48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在建或前期工作深度达到要求的重大三维项目,将获得有关指标的优先预留。这是记者昨天从省发改委获悉的。

今年我省将继续以促进项目开工、竣工为重点,加大力度推进三维项目落地建设。今年总投资5亿元及以上的重大三维项目在建或前期工作深度达到要求的,将被纳入省重点项目管理,享受重点建设项目的优惠政策。在各地对三维项目用地、用海、用林、环保等生产要素需求量报送省直各职能部门后,省直各职能部门在安排今年全省各类指标时,将统筹优先预留指标,保证项目的开工建设。

下一步,我省将重点推进与中航工业、航天科工、中粮集团、中国人寿、港中铝、新兴际华、中铝集团、中国兵器装备集团、中船集团、中国有色集团等央企的战略合作商定,深入挖掘和拓展新的项目资源,持续做好央企对接,力争今年新增开工动工项目45个以上,预计完成年度投资800亿元以上。而民营企业项目今年力争新增开工动工300个以上,完成年度投资600亿元以上;外企项目今年力争续建和新开工动工200个以上,完成年度投资60亿美元。

(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