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农行“安心快线”理财产品 提高短期资金利用效益
money.fjnet.cn 2012-01-05 09: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如何让闲置短期资金在获得更高收益的同时又能灵活周转,这是让诸多投资者头疼的问题。农行所推出的“安心快线”系列产品正好能满足投资客户的短期资金管理需求,提高客户闲置资金的利用效率和收益水平。

问:安心快线是怎样一种产品,有哪些特点?

答:“安心快线”系列产品是农行推出的中低风险开放式产品,具有安全性高、流动性强、预期收益率高于同期限存款利率等特点:其中“1天利滚利”预期年化收益率为2.3%,“7天利滚利”预期年化收益率为2.4%,全面领先同行业。“1天利滚利”、“步步高”系列更可实现赎回资金实时到账,保证您资金的灵活调度。

问:什么是开放式产品?

答:所谓开放式产品,主要是区别于原有的固定期限的理财产品,它的投资期限一般较短,有每天开放、7天开放、14天开放等,通常为持续滚动发行,客户可随时提出赎回或申购产品,如果客户未提出赎回,系统将把客户本息自动转入下一投资周期。

问:安心快线怎么开放法?

答:安心快线产品根据投资周期期限不同分为“1天利滚利”、“7天利滚利”、“步步高”等系列品种,以7天利滚利开放式产品为例,目前我行5款7天利滚利产品分别对应周一至周五起息,保证了客户每天都可以随时申购到7天开放式产品,满足了客户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的需求。周一至周四当日购买的7天利滚利产品,次日起息,自起息日起(含)可申请赎回,申购日起满7天的日终到账;周五至周日购买的7天利滚利产品,下周一起息,自起息日至下周五都可申请赎回,下周日的日终到账。

问:“安心快线.步步高”产品有何特点?

答:步步高系列是收益递增型开放式理财产品,客户根据持有期限获得相应的收益率,持有的期限越长收益率越高,具有流动性和收益率兼顾的特点。产品为中低风险。每个工作日开放申购、赎回,赎回资金实时到账。

问:农行的安心快线跟其他行的类似产品有什么不一样?

答:安心快线的最大特点是复利计息,即利滚利。产品在客户未申请赎回时,每个投资周期的收益将与客户本金一起自动投资于下一个投资周期,实现投资收益的再投资,而不像其他银行多数理财产品一样仅按照投资本金和运作时间计算单利。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