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产品推荐 > 正文

国寿安欣无忧产品组合保障更全面

2012-03-27 11:12:58  来源:三秦都市报  责任编辑:全梦吟  

近日,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在全省各大银行窗口全面发售的新一代银保产品“安欣无忧”产品组合,受到市场热捧。

笔者发现,从保险责任的配置情况看,“安欣无忧”产品组合由“国寿安欣无忧两全保险(分红型)”、“国寿附加安欣无忧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和“国寿安欣无忧长期意外伤害保险”三款产品组合而成。该组合集重疾、意外身故、巨灾身故保障于一身,强化保障着眼财务人身安定,独辟蹊径凸显银保竞争差异化,让客户安享快乐无忧的健康生活。与传统银保产品相比较,“安欣无忧”产品组合的保险责任更丰富、更全面。

从消费者最关心的保险保障角度看,该款产品组合大幅强化了保障责任,更多体现人寿保险的基本特征。以30岁的西安市白领李先生为例,李先生在某银行柜面购买了3年交费,年交保费9469元的“安欣无忧”产品组合,其中分红险的保险期间是6年。6年内,李先生可以享受以下保险责任,重大疾病保障最高可达3万元,交通意外伤害保障最高可达6万元,重大自然灾害保障最高可达9万元。36岁时,若李先生健康生存,可领取满期保险金30000元,并继续享受3年的交通意外和重大自然灾害保障。红利分配和保单借款功能更是进一步提升了资产收益和灵活周转程度。

从消费者体验的角度看,一次投保动作可以覆盖多项保险责任,满期生存金、分红、重疾、意外等责任应有尽有,省却了分别投保带来的时间、金钱和精力的额外耗费。同时,该产品组合还有多重交费年期和保险期间供消费者选择,合理规划人生财富。被保险人从出生30日直至65周岁均可投保,涵盖了主要的生命阶段,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