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产品推荐 > 正文

新华保险新品面市 主打惠民牌

2012-04-16 17:12: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全梦吟  

日前,新华保险推出祥瑞一生终身保障计划、尊尚人生两全保险及吉祥至尊两全保险和被称为“双福合璧”的健康福星、健康福享重大疾病保障计划,全面涵盖生命、养老、健康保障等功能,满足客户多方位风险管理需求。

祥瑞一生 提供全面保障

祥瑞一生终身保障计划由主险终身寿险与提前给付重大疾病附加险组成,可以对身价、意外、健康、养老等方面提供全面的终身保障,是人寿保险用于人生规划和保障的有力体现。首先,它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即保身价、保健康和保养老,从根本上为客户的一生搭建起全面的风险防范体系。其次,它是长及一生的保障,是一辈子的守护,有利于家庭的长期规划,可以免除您一生的后顾之忧。作为保额分红型的终身寿险,保障额度能够随时间不断地增长,更加有利于长期保障。

祥瑞一生通过附加功能,兼具养老与终身健康的保障功能,使终身寿险的灵活性极大增强,同时满足了客户对养老、健康的保障需求,是产品的最大亮点所在。其一,通过明确的“养老金转换”功能设计,在合同生效十年后且被保险人年满60周岁以后,可将保单现金价值适时地转换为养老年金,用于养老规划,增加保单的可见利益。其二,涵盖35种重大疾病保障,并特别添加癌症关爱金,对健康呵护更全面。另外,它是目前市场上少有的“低保费,高保障”的寿险产品,可谓功能强、价值高。

吉祥至尊 理财兼顾保障

吉祥至尊两全保险是新华保险“吉”系列产品中具有鲜明特色及优势的新产品,它保费低保障高、保额分红复利递增、责任完善、功能全面,还能与重大疾病等多个险种灵活组合,可满足消费者中长期理财规划的需求。

保单满期时,可领取的满期生存保险金是保险金额的105%。超过100%的满期利益设计,是考虑到目前的经济形势及通货膨胀等问题对百姓生活产生不利影响而特别设计的。满期领取金增加,符合客户“既要保障、又增利益”的需求,加之保额分红的设计理念,使客户的长期利益保障、寿险的本质得以体现。


双福合璧 专注重疾保障

健康福星终身重大疾病保险是保障型产品,在行业协会规范的25种重大疾病基础上又增加了7种重疾保障。这样一个包含32种重大疾病的产品覆盖了绝大多数人可能遇到的高发病种,保障全面。此外,健康保障额度会随时间的推移持续递增,也是该产品的特色之一。

健康福享重大疾病保障计划则是一款保障至70周岁的健康保障计划,被保险人在合同生效后一年至70周岁前,拥有32种重大疾病保障。保险期间如未发生重疾风险,则返还所交保险费,可作为养老补充之用。

尊尚人生 规划幸福人生

尊尚人生两全保险,兼具保障和规划功能,同时满足百姓稳健理财之需。投保三年后即可年年领取生存保险金,直至80周岁;特别增强养老保障功能,60周岁养老生存保险金加倍领,80周岁保险期满再享长寿金。另配有多款附加险可供选择,灵活附加,使风险保障更全面。因是保额分红,保障额度可累积增加,长期积累的利益可在一定程度上缓解通胀压力。特设累积生息账户,生存金自动进入累积生息账户后,以月复利方式累积生息,自动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客户能轻松实现生活的有序规划,体验人生每时每刻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