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产品推荐 > 正文

喜迎5周岁 阳光人寿保险淘宝旗舰店回馈客户送“好礼”

2012-05-11 12:19: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editor  

东南网讯  5月是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空闲时间带上朋友、家人来一次简单的旅行,既放松了心情又陶冶了情操。在出行之前,除了必备身份证、现金、信用卡、地图、消炎药、创可贴等,保险也是必不可少的选择。除了在旅游时发生意外,保险可以给予一定的补偿之外,一些出境游的保险还可以提供紧急救援服务,让您的出行更无后顾之忧。

日前,阳光人寿在五周岁生日之际,再次携手淘宝网,推出“阳光有你---阳光人寿五周年庆”客户回馈活动,为客户提供提供9款意外险(包括驾意险)保险保障,在方便客户在线选购保险产品的同时,又满足商旅人士的全面需求,更有惊喜的时尚豪礼相送,让您的出行既安心又开心。

据悉,“阳光有你”客户回馈活动,将于5月10日至5月16日在淘宝网保险超市阳光人寿保险旗舰店举行,每个淘宝用户在阳光人寿旗舰店购买产品累计消费达10元(含10元),赠送1元现金红包;购买阳光人寿旗舰店产品累计消费达50元(含50元),赠送5元现金红包;购买阳光人寿旗舰店产品累计消费达50元以上,赠送10元现金红包。除赠送红包外,单笔消费满100元或是同一ID用户累计消费满300元以上,即可参与5月25日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得The New IPAD,数量15台,奖品多多,精彩无限!获奖的名单将于抽奖当日在淘宝保险论坛公布。

借着活动契机,在美丽5月出游旅行,放松一下心情,快来体验方便快捷又安心的出行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