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行业动态 > 正文

阳光人寿保险启动“龙凤宝贝计划” 首推“龙凤宝贝财富保单”

2012-05-14 15:26: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editor  

东南网讯 龙年到来,你有没有发现,无论是待产的准妈妈,还是准备怀孕的新婚女性,有着深厚“属相”情结的中国人正以高涨的热情掀起2012壬辰龙年的婴儿潮,这是传统生育文化对人口发展的深刻影响。中国人自称是龙的传人,龙是威武精神的象征,国人普遍存在着强烈的“龙文化”情结,大多希望生个龙子。

专家预计,扎堆生育将使龙年出生的婴儿较往年增长5%。面对如此多的“龙宝宝”,阳光人寿特地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启动“龙凤宝贝计划”,陆续推出“龙凤宝贝保单”,为翘首以盼“龙子”的准父母提供多方面的保险保障,让龙宝宝们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

据了解,中国家庭中孩子占有无可替代核心地位,几千年来的传统观念影响着中国家长们的教育理念,“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思想成为中国了父母心中的最大期望。为此,中国家长们会不遗余力的为孩子创造好的生活及教育条件。然而近年来,与中国父母期望同样水涨船高的是,获得良好的高等教育所必须支付的高昂学费。据相关数据统计,家长花费在孩子身上的教育费用,年均增幅达到了惊人的30%。在此,阳光人寿理财专家提醒家长们一个问题:为了孩子拥有美好的明天,您准备好教育金了么?


此次,阳光人寿“龙凤宝贝计划”首推的“龙凤宝贝财富保单”---即《阳光财富两全保险(分红型)》,从客户角度出发,针对孩子成长过程中的需求特点,不仅提供教育金积累需求,同时兼具婚嫁金和养老金的财富需求规划,宝贝满30天即可参保,帮助每一位家长呵护孩子的成长、成才。

该财富计划具有“财富永存、财富永增、财富永享、财富永恒”四大优势:

第一,财富计划每年返还基本保额10%的生存金,每满十年还额外返还基本保额18%的特别生存金,为宝贝的教育金、婚嫁金以及养老金做了充足的准备,可直至75周岁,满期返还全部所交保险费。如不领取可留在公司累积生息,收益更高。看得到的财富才是真实存在的财富,助力宝贝成长的每个重要阶段。同时,也可以选择将合同期限延长至终身,从而获得终身保障、终身投资、终身返还的权益,是宝贝可以终身信赖的守护神。

第二,财富计划分享阳光保险投资经营成果,阳光保险理财专家的卓越理财实力,为宝贝未来高品质生活添砖加瓦,分红收益让宝贝的财富持续增值。

第三,财富计划提供了一般身故保险金、公共交通意外身故保险金以及航空意外身故保险金等三重保障,为宝贝的人生、为宝贝的财富都撑起一把保护伞。

第四,通过对投保人、被保险人、受益人的安排,可将儿女、父母等至亲至爱之人的名字放在同一保单合同中,是关爱亲人、至亲馈赠的首选;保单的延期功能,还可帮您从容进行资产传递、遗产规划。

阳光人寿“龙凤宝贝财富计划”让我们的宝贝拥有最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