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产品推荐 > 正文

“太平稳赢一号两全保险(分红型)”上市

2013-04-24 10:56: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乔佳利  

近日,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宣布,一款长期保险理财产品“太平稳赢一号两全保险(分红型)”将在全国上市。该产品的返还额度、现金价值及贷款比例,均处于同类产品的较高水平,“高返还额度、高现金价值、高贷款比例、终身领取”的“三高一久”设计,成为其最引人瞩目的特点。

“稳赢一号”特别针对有较高理财需求的人群所设计,是太平人寿深入推进产品差异化设计理念、进一步细化产品目标市场的直接体现。在兼具传统两全保险保障功能的同时,其特有的“高返还额度、高现金价值、高贷款比例、终身领取”特点,深入契合了客户对稳健增值、资金安全、自由现金流等多方面的需求,应该说,为目标人群实现财富管理需求提供了一个独具特色的保险类理财工具。

“稳赢一号”的“高返还额度”,体现在产品的返还比例高。按“稳赢一号”产品条款规定,自第三个保单周年日起,保险公司每年应向客户返还25%基本保额的生存保险金。纵观业界,在保险合同的早期即以这种高额度返还生存保险金的产品,还是非常少见的。而且,这笔生存保险金属于终身领取,活到多久,就领多久,随着增额分红对保额的持续放大,返还的生存金还会不断递增。

值得一提的是,“稳赢一号”首年的保单现金价值与客户所交保费相差无几,这一设定,让“稳赢一号”成为目前同类保险产品中少见的高现金价值产品。在保单交费期满时,“稳赢一号”保单的现金价值已经与所交保费基本持平,甚至会更高。另外,“稳赢一号”的保单贷款额度最高可达现金价值净额的95%,这一贷款比例远超目前同类产品的平均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