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上海大众拒绝召回问题范围车辆 被指欺诈
money.fjnet.cn 2013-05-10 16: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据中国汽车质量网消息,大众DSG召回风波不断。继有车主质疑自己的问题车辆不在大众划定的召回范围内之后,又有不少上海大众的车主发现自己的车辆虽然在召回范围内,但上海大众却拒绝将其召回维修。

大众正式开始召回问题DSG车型至今已一月有余。此前在质检总局和央视曝光的双重压力下,大众终于宣布召回部分在华销售的DSG车型,共涉及384181辆。然而不少遭遇DSG问题的车主发觉大众宣布召回的产品批次中并不包含自己购买的车型,因而产生大量质疑。而日前中新网汽车频道在中国汽车质量网上发现,多位上海大众车主反映,自己的爱车明明在上海大众宣布召回的时间范围内,但向上海大众查询后却被告知其车辆无需召回。

一位2011款全新帕萨特1.8TSI DSG尊荣版车主投诉称,其爱车生产日期是2011年8月29日,属于大众公开的召回范围内,但是从大众官方电话查询后,说不属于召回范围。另一位2011款全新帕萨特1.8TSI DSG尊荣版车主也表示,他的车是在上海大众宣布召回问题车的时间范围内购买的,然而经过咨询上海大众客服电话4008201111后,对方却告知其车辆不用召回。该车主表示,其爱车在开了8000公里后1挡换2挡时出现严重抖动问题,今年1月份已更换了离合器,不知上海大众为何不召回他们宣布的召回时间范围内的车辆。

一位2011款途安1.4TSI DSG5座智雅版车主表示,该车生产日期为2011年的10月,按照大众公告的说法应在召回范围内。该车在2012年就开始出现顿挫和偶尔没有动力的情况,当时也要求4S店进行检测,完全查不出问题,软件升级也是无补于事。电话咨询上海大众400电话并提供车辆识别代码后对方声称不在召回范围内。

车主称:“上海大众提供的说法是公告中的召回范围只是这些日期内的某些车提供召回,其他不提供召回。我觉得是非常不负责任的说法,召不召回是不是厂家说了算?既然已经出了公告,就应该严格按照公告执行,召回日期内的车辆都应该召回。这种阳奉阴违的做法令消费者非常厌恶,也是大众对消费者的严重不尊重行为。”

一位2011款全新帕萨特 1.8TSI DSG 御尊版车主称,其爱车购于2011年11月,现行驶22000公里,在行驶不到8000公里时换挡出现异响。软件升级后,2挡换3挡响声更大,减速时4挡到3挡再到2挡也有异响,同时换挡有很强的顿挫感。到现在响声越来越大,起步时常产生抖动等。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