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 正文
节前短线理财等节后促销
money.fjnet.cn 2013-01-23 16:46   来源:大洋网    我来说两句
年轻白领三口之家欲购车
年轻白领三口之家欲购车

  春节前夕,市民的购物计划特别多,除了买房换房,很多人还想圆一个轿车梦。对于短线理财,业内人士建议:应兼顾灵活性与稳健思路,购买债基与黄金,规避不确定性风险,同时买些期限1个月、变现容易的短线产品,节后准备追加到股票市场中去;节前车市货源紧张、促销活动不多,并不建议盲目买车。 文/记者井楠

  案例:家庭年收入32万元春节前欲买车

  家庭档案:广州白领刘先生拥有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刘先生38岁,是某国有企业的工程师,年薪20万元,保险齐全。太太是公务员,39岁,年薪12万元。女儿5岁,在上幼儿园。

  资产情况:目前全家住在天河区一套价值280万元的较大面积公寓中,房款早年已经交清。另外家里拥有约80万元的流动资产,其中定期存款30万元(马上将到期),股票约23万元(被套7万元),混合型基金约12万元(被套3万元),现金15万元。

  理财疑问:由于定期存款即将到期,刘先生有意在春节前购买一辆中档轿车,看上了35万元价格的欧系某品牌轿车。请教理财人士:年前买车好还是年后买车好?近日该如何理财?

责任编辑:俏管家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