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 正文
《十二生肖》内地票房6亿全球过7亿
money.fjnet.cn 2013-01-05 11:1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海报

 

    

相关新闻:《十二生肖》打斗场面激烈 硬汉廖凡也喊吃不消

由成龙影业、华谊兄弟、英皇电影出品,成龙执导的《十二生肖》自上映以来,截至到12月31日,用时12天票房累计5.2亿,零点场票房260万破贺岁档记录,首日票房4420万再破贺岁档记录,三天破亿,四天破两亿,六天破三亿,十天破四亿,十二天破五亿,十四天破六亿,一路势头有增无减,观众上至70岁下至7岁,在元旦期间更是创下一家四代同堂观影的合家欢盛况,有望为华语电影再创票房及观影高峰!

内地登元旦档票房冠军 东南亚超《霍比特人》

从2012年12月30日起至2013年1月3日止,《十二生肖》内地票房连续5天登顶单日票房冠军,5天票房累计超过2亿5千万!与此同时,《十二生肖》在东南亚票房也全线压制好莱坞大片《霍比特人》等,在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均登顶当地票房冠军。截止到1月2日,电影内地票房达到6.25亿,在全球的票房则超过7亿人民币。成龙大哥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华人巨星,多年后再度亲执导筒的作品将其毋庸置疑的全球影响力和电影创造力展露无遗!

《十二生肖》成开年首选 正能量激励2013

元旦假期期间,《十二生肖》成为大量观众开年观影首选,很多观众很高兴自己2013年看的第一部电影如此励志充满正能量。网友“烟花”说:“《十二生肖》是2013年看过的第一部电影,开了个好头。很喜欢电影最后成龙大哥自己说的那句话,I ‘m proud of myself 我也要做让自己骄傲的人。失败者找理由,成功者找方法。希望2013年将是成的一年。不找理由,只找方法。”而网友“姜博约”则从《十二生肖》中看到了成龙大哥身上的正能量,他说“成龙依然是成龙,纵使岁月如刀,当年的那份洒脱和幽默依然在,与之同在的,还有一颗博爱之心。这是一部有跨时代意义的作品,它给了华语电影新的希望和活力,加油!”

成龙大哥对自己电影的要求一直是“不暴力、不下流,可以给儿子看也可以给爸爸看。”《十二生肖》在元旦假期期间的观众反馈完美印证了成龙大哥对自己电影的评价。网友“Roman”说:“假期先和朋友一起去看了一场,觉得很好,又带着爸爸妈妈和爷爷一起去看了一次。这是我第一次和爷爷一起看电影,他看完很兴奋我更开心,谢谢成龙大哥!”而网友“丝丝丝”则说:“我从《十二生肖》里看到了温暖,假期去电影院和家人朋友一起观看很合适。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