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 正文
网曝左右脸颜色不同的阴阳脸“双面猫”维纳斯
money.fjnet.cn 2012-08-28 17:10   来源:深窗综合    我来说两句

网曝左右脸颜色不同的阴阳脸“双面猫”维纳斯

在这个世界上你可能可以看到一个人的左右脸不一样的颜色,那么你一定会认为是恶作剧,但是如果是猫出现了这样的情况,你会不会也是这样认为呢?然而让人不可思议的事情是,还真的存在这种阴阳脸的双面脸,不是说有两张脸,而是说脸部的颜色,竟然被分为了2种颜色,一种是黑色,另外一种就是和他毛发一样的颜色了。阴阳脸“双面猫‘一经报道就迅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迅速在网上走红。维纳斯是一只罕见的“嵌合体猫”,基因造成了它头部独特的毛色,同时也令它的眼睛呈现一蓝一绿两种颜色。

中新网8月27日电据外媒报道,近日,一只小猫以其独特的外貌在国外网站走红。这只叫做维纳斯的小猫是一只阴阳脸的“双面猫”,它的左右半脸颜色分明,且完全对称,一边是黑色,另一边是棕黄色,就连两只眼睛的颜色也不相同。

据报道,维纳斯是一只罕见的“嵌合体猫”,基因造成了它头部独特的毛色,同时也令它的眼睛呈现一蓝一绿两种颜色。

维纳斯的视频一在网上公布就引来众多网友关注,人们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这只独特的小猫。它的主人甚至还在交友网站上为它注册了个人主页,人们可以在上面关注它的动向。

责任编辑:editor

富豪最爱12婚姻注册地

最浪漫的结婚注册地在爱尔兰,这里实行期限制婚姻,期限从1年到100年,且1年的工本费为26000元,100年仅6元。...[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