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福建30家冒黑烟企业被挂牌督办
money.fjnet.cn 2013-08-13 08:07  潘园园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0家冒黑烟企业被挂牌督办

6月以来已处罚或关闭黑烟污染企业55家

东南网8月1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潘园园)为遏制企业黑烟污染,省环保厅近日决定将问题突出的30家冒黑烟企业和安溪城厢镇玉田村翻砂集中区列入今年省级环境挂牌督办案件,责令排放黑烟企业在9月10日之前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对环评不落实、治污设施未建设或形同虚设的企业一律责令停产,对整改无望或逾期未完成整改的企业,提请当地政府予以取缔或关闭。

6月份以来,我省组织开展黑烟污染专项执法检查,共排查冒黑烟企业270多家,已处罚或关闭黑烟污染企业55家。据悉,我省一些地方冒黑烟现象比较严重,环保部门曾多次开展专项整治,查处和关停了一批污染企业,但由于长效监管机制不健全、企业治理投入不足以及管理粗放等原因,造成死灰复燃。据介绍,省环保厅将对挂牌督办的黑烟企业持续开展督查,对卷土重来的企业严肃处理,该关停的关停、该追责的追责,坚决做到查处到位、整改到位、责任追究到位,铲除黑烟污染顽疾,为清新福建交上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陈瑜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