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福州晋安支行“环环相扣”贵金属业务快速发展

2013-09-26 16:44: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editor  

今年以来,工行福州晋安支行要求全体员工充分把握把握市场机遇,抓住客户需求,整体联动营销,促进支行贵金属业务快速发展。尤其进入第三季度,该行抓住中秋、国庆“两节”贵金属需求有利时机,提早部署,挖掘市场潜力。通过多方面的积极组织和全力配合,截至8月末,该行贵金属营销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其中销售账户完成率209%;贵金属开户数完成率146%,均超额完成了全年任务。

为加快贵金属业务发展,晋安支行采取了两条腿走路的强力推动措施:一是采用多种形式的培训方式,组织全体员工学习贵金属业务方面的知识,掌握贵金属新产品的功能和特点,大力提高全体员工对发展贵金属业务的认识。二是结合今年总行“2013年度贵金属业务主题营销活动”、“品牌银产品销售推广活动”的要求,认真策划和制定活动方案,引导全体员工明确目标,抓住三季度旺季产品营销,深挖客户资源,促进贵金属业务快速发展。

该行积极配合上级行开展的各种宣传活动,通过在营业网点摆放宣传折页、大堂经理和客户经理宣讲、LED屏幕播放等多种途径向客户大力宣传我行贵金属业务的产品种类以及服务优势,扩大贵金属业务的市场影响力和覆盖面,增进客户对工商银行贵金属业务的了解度和认知度,为贵金属业务营销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该行还从有一定的投资经验或对投资有兴趣的优质客户中,遴选出重点客户实行名单制营销措施,积极向其推荐工行各类型的贵金属产品,并通过现场营销和电话营销相结合的多种方式营销策略,并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开展定向营销。

持续开展其他业务的营销活动,进一步增强跟进客户对我行贵金属业务的了解程度。二是要求全体客户经理在做好优质贵金属客户扩面工作的基础上,密切关注优质企业客户的资金流动变化情况,抓住营销发展机遇,主动上门宣传、推介、营销贵金属产品,帮助客户贵金属理财增收,努力提高该行贵金属产品营销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