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金随客动”启动手机银行交易大赛

2013-09-29 19:37: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editor  

近年来,伴随着移动智能化时代的快速到来,手机银行成为各家银行机构经营发展的新亮点。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为进一步加快手机银行发展,提高手机银行交易额,决定从2013年9月25日至11月8日期间,开展“工行手机银行交易大赛”活动。

活动期间,客户只要动动手指,就有机会获得工行实物黄金、购物卡、果蔬料理机等豪华大奖。即报名参赛的客户凡通过工行手机银行成功办理工行非本人异地汇款、跨行汇款、理财产品认购/申购、基金认购/申购、外汇即时/委托交易及账户贵金属即时/委托交易等指定交易即可自动累计交易额,就有可能赢取工行实物黄金等丰厚奖品。

如何让客户以最直接的方式报名参与活动是活动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工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首创性推出微信报名方式。引导客户添加“工行福建分行营业部电子银行”为微信好友,再发送姓名、注册工行手机银行的手机号等特定内容至该微信,获得确认回复后即报名成功。新颖的报名方式引发公众极大的参与热情,该部“工行福建分行营业部电子银行”微信关注人数与日俱增。

该营业部同时还通过“工行福建分行营业部电子银行”微信平台发布活动内容,启动报刊、广播等主流媒体,全天候进行活动宣传。同时与国内大型广告媒体合作,首次创新性地在15个手机APP上植入活动宣传广告,客户只需点击手机上弹出的本次大赛宣传广告条,既可清楚了解活动内容也可直接报名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