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福州台江支行助力“万家小微企业成长计划”

2013-11-20 10:41: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editor  

日前,工行福州台江支行举办中亭街市场商户座谈会,为推进“万家小微企业成长计划”,进一步扩大工商银行服务省内小微企业广度和深度,围绕小微企业信贷业务进行探讨。

座谈会上,台江支首先向中亭街市场商户详细介绍工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鼎力支持“万家小微企业成长计划”的信贷支持政策,就工行新型小微企业信贷产品和优化“万家小微成长计划”信贷业务流程与中亭街市场商户展开热烈讨论。参会商户反应热烈,就小微企业融资品种、融资金额、担保方式、融资期限等方面政策制度规定,发表意见,提出看法,并希望工商银行能在小微企业信贷资金规模配置、信贷流程简化及利率收费标准方面予以切实保障。

座谈会上,工行相关部门领导表示,会更广泛地收集到客户对“万家小微企业成长计划”信贷政策的反馈意见,对政策的修订和执行提供保障。同时也希望有更多商户深入了解工行信贷政策,扩大工行政策宣传的宽度和广度,商户纷纷表示希望借此次政策契机,能与工行有进一步深入的银商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