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私人银行 > 正文

私人银行:量身定制的财富方案

2013-12-30 10:25:19  来源:大众网  责任编辑:陈诗逸  

冯氏贺岁片的如约而至让“私人定制”这个近两年来的时尚热词再次人气飙升,在中国金融行业,私人定制的业务模式并不是新鲜事物,银行网点的私人理财顾问早已开始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制定理财方案,普通百姓也越来越愿意仔细倾听理财顾问们的建议,从而享受更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让财产实现保值增值。

银行业中最顶级的私人定制应属私人银行,最早的私人银行起源于16世纪的瑞士,当时的欧洲贵族外出打仗,家中的财产就开始托付给私人银行管理。西方的很多私人银行已经有过百年历史,至今仍服务于全球高端私人客户。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和富裕人群的出现,私人银行的业务模式也随之而来,围绕其客户群体所普遍关心的子女留学、个人健康、财产传承等目标量身定制财富方案,提供与个性化与私密为典型特征的理财服务。

从未来发展的角度来看,社会经济的持续稳健发展必然带来人们财富积累的增长与理财需求的上升,金融行业的私人定制服务将占有越来越重要的地位,而各项金融创新的整合运用会让私人定制的财富方案更加个性化,帮助更多的客户实现各不相同的理财目标,实现完美财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