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P2P网贷打响价格战,加速行业洗牌
money.fjsen.com 2014-11-06 15:30:27   来源:环球财富网    我来说两句

2014年的金融热点,一定有P2P的一席之地。而火热的风潮也是愈演愈烈,P2P的市场空间巨大,金融大鳄们也都看到了这块大蛋糕。大佬们都开始纷纷发力,有多家公司获得了千万元规模的融资,平台的数量也一直是有增无减。由此带来的产业过剩,也成为了行业不得不面对的问题。资金的大量涌入和产品同质化严重势必会掀起价格战。许多中小平台都还未开始盈利,如果要生存下去,部分平台或许会选择牺牲掉风控,势必会引起恶性循环。依笔者看来,平台的综合实力应该放在首位,仅靠价格战是不会长久的,平台的核心竞争力还是风控与后续的配套服务。

近日有报道称某家平台推出的理财产品收益率为12%,紧接着就有另一家平台推出了12.5%收益率的产品。这证明价格战已经开始打响,未来只会愈发激烈地加速行业的洗牌。只有能存活下来的平台,才是真正可靠的,经得起重重考验的。现在许多平台都开始引入第三方托管、进军供应链金融,都是为了增强竞争力,避免被行业所淘汰。

在行业变幻莫测的今天,网贷新星钱多多始终坚持自己的运营模式,并没有被种种外界形势所影响,秉持着有信誉有未来的方针,勤勤恳恳的为投资人带来稳健的收益。增强风控能力一直是钱多多所努力的方向,现在也已取得了很好的成果。在多粉中万元大户占了很大一部分,这也直接证明了投资人对钱多多的放心,安全与稳健成为了他们首选钱多多的理由。最专业的网贷平台,非钱多多莫属!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