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远洋京东合作互联网众筹营销引市场关注
money.fjsen.com 2014-11-10 15:26:0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在11月6日远洋地产与京东金融合作新闻发布会上留足悬念的跨界众筹细节,终于在11月10日揭开神秘面纱,远洋地产宣布将在11.11光棍节当天,推出一场“11元筹1.1折房”的房产众筹活动,拿出7大城市11套1.1折精品房源进行众筹、以感恩回馈客户,和广大网友共同享受互联网的大狂欢。

据悉,活动将从11月11日零点正式启动,持续至11日23点59分结束,京东金融的“小金库”或“白条”用户需登录京东众筹页面,支付11元便可参与1.1折购房的抽取资格。其他京东用户则需支付1111元就可参与该活动,活动结果将在11月17日揭晓,而用户所支付的11元或1111元金额将在活动结束后30日内,退还至支付原卡。远洋地产与京东金融在活动全程中不收取用户任何费用,同时北京长安公证处将对所有抽取资格的过程及结果进行公证。

本次远洋地产推出的1.1折众筹房源可谓下“血本”,既有即将开盘的西长安街延线精装公寓,又有一二线城市热销项目,包括:北京远洋新天地、远洋春天著;大连远洋假日养生庄园、远洋红星海、远洋荣域、远洋钻石湾;抚顺远洋城;杭州大运河商务区擎峯;秦皇岛远洋海世纪;天津远洋红熙郡;武汉远洋世界。

之所以在11.11光棍节上线地产众筹项目,推出“1.1折精品房源”,远洋地产的营销负责人解释称,远洋地产和京东金融的合作就是要将传统推广模式节省下来的营销费用回馈客户,通过互联网线上众筹营销的模式为广大客户提供便捷的置业体验和超过线下的置业优惠。“11元筹1.1折房”活动并不是“噱头”,而是赋予传统的房地产营销以互联网创新思维,契合11.11的节日气氛,向外界传递出“远洋感恩季”真金让利、回馈客户的诚恳态度。同时利用爆发式增长的关注打响远洋及项目的知名度,为卖场积攒更多人气。

“11元筹1.1折房”活动仅仅是远洋地产和京东金融“玩众筹”的开始,接下来“11元筹首付”项目也将在11月18日正式开启,陆续将有更多远洋全国项目参与到众筹活动之中并推出专属置业优惠。远洋地产也将在坚定“去库存、提周转、促营销”的目标中通过与京东金融的跨界合作持续为客户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