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太平人寿蝉联“年度卓越中资人寿保险公司”称号
经济观察报评出“2013-2014年度中国卓越金融奖”
money.fjsen.com 2014-11-20 14:38: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2013-2014年度中国卓越金融奖"评选活动正式颁奖,太平人寿获保险行业综合类奖项"年度卓越中资人寿保险公司"称号,这是该公司连续第二年获得此奖。

据了解,"中国卓越金融奖"是面向国内银行、证券、基金、保险、信托等金融类型及第三方金融服务机构的综合性评选活动。此次活动自2014年8月开始,通过专家评审小组三个多月的案例征集与审定,同时综合对参选保险公司在2013年"风险管理体系建设状况"、"产品/服务创新案例"、"公益事业开展状况"等多个方面的评价,最终评选出"银行类"、"证券类"、"保险类"等六大类综合奖与单项奖。太平人寿获得了保险类的综合类奖项--"年度卓越中资人寿保险公司"称号,评选主办方对公司在过去一年的金融创新、公司治理、金融服务、经营绩效等多方面表现予以了充分的肯定。

对于太平人寿的表现,评选主办方指出:"中国太平保险集团三年再造中,它是领头羊;行业结构转型中,它敢于当先锋。在中国太平集团'有梦想、敢担当,有激情、在状态,有胆识、善创新'的创新文化引领下,太平人寿积极开拓新业务领域与新业务模式、全面优化客户体验,用产品、用实力为自己的卓越代言:买保险就是买太平。"

近年来,太平人寿持续深化转型,坚持价值持续增长,在运营服务、产品研发、客户服务等多方面创新发展,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客户的消费体验。2014年前十个月,公司累计实现保费收入553.39亿元,同比增长21%,市场份额稳步提升。(陈新霞)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