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舆情 > 正文
苹果在中国开起“1元店”
money.fjsen.com 2014-11-24 09:53:46   来源: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几天前,苹果在中国的AppStore应用商店将一些应用的价格降至了1元或3元。随后苹果公司宣布,1元及3元将成为中国区应用商店新的价格标准。

在苹果AppStore应用商店中刚刚出现1元和3元应用时,曾有人猜测这是苹果在中国市场搞的短期促销活动,而苹果公司则表示,这将是一个长期政策,人民币1元及3元将是中国区应用商店的新定价,而在此之前,中国区AppStore中最低的价格门槛为6元。

苹果公司表示:“开发者一直可以对他们的App进行相应的定价,现在我们非常高兴可以为他们推出新的定价选择。”其他国家的开发者向中国运营商商店提交应用的时候都可以选择这两个新的定价区间。

上周一,苹果公司宣布其AppStore应用商店已针对中国大陆用户新增了银联支付选项,加上这一次的降低价格门槛,这些做法都有助于中国的用户养成购买正版应用的习惯。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