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滚动新闻 > 正文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赵卫军荣获《世界经理人》
杂志所评选的2014年度最佳管理大奖
money.fjsen.com 2015-01-05 09:44: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百年人寿2.JPG

获奖现场

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由《世界经理人》杂志联合《世界企业家》杂志和《总裁》杂志等机构联合主办的2014年度"中国经济年度风云人物"颁奖典礼于2014年12月29日在北京举行,50位杰出的企业家获殊荣。其中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赵卫军获得2014年度"中国经济年度风云人物"和"年度最佳管理大奖"的荣誉称号。哈佛大学商学院教授约翰o戴腾博士、耶鲁大学管理学院教授莱维o多尔博士等海内外专家出席会议并向获奖者颁奖。

赵卫军自担任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以来,始终心怀责任与使命,在复杂多变的经济和行业环境下,带领公司各业务渠道取得持续均衡的发展,在寿险基础管理、营销体系化等方面以丰富的理论功底和扎实的实践经验全面提高了公司的综合竞争实力,率领内蒙古分公司在业务发展上取得长足进步,市场份额不断增加,客户数量快速增长,业务品质显著改善,管理结构不断优化。2014年,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凭借着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实现了核心业务的快速增长,取得多个历史性突破:公司个险、银代、团险业务三线齐飞,截至2014年底新单规模保费平台在当地市场份额提升至第二位,创下历史新高。与此同时,赵卫军总经理凝聚公司上下员工的创造力与智慧,开启了在经营理念、运作模式、品质提升等方面的全新变革。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科学合规发展"的核心价值观,在品牌文化建设、产品与营销等方面不断创新,形成了自身特色与核心竞争力。出色的业绩和合规经营理念让公司也获得了监管机构、保险行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2013年度,获得内蒙古保监局分类监管的A类企业;2012年5月16日,公司加入万家企业诚信承诺联盟;同时在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组织的"草原之星优秀金融企业评选活动中",获得"2012年度草原之星优秀金融企业成就奖"。因出色的管理模式,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赵卫军在"第七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暨第九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颁奖盛典"上荣获"杰出领导力奖"。

面对记者采访,赵卫军总经理表示:"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致力于传承百年优秀先进的文化精神,励精图治,始终孜孜不倦地追寻着独具特色的合规经营模式。今后,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将深入梳理企业品牌文化发展策略,在监管部门和百年人寿总公司的指引下,努力寻求突破,坚定企业发展方向与路径,进一步巩固领先的市场地位,并继续向大型寿险企业迈进。"

据悉,2014年"中国经济年度风云人物"是目前国内经济、管理、商业领域的最高奖项之一,入选标准为品牌、创新力、影响力、社会责任和国际化。深度挖掘在各个专业领域中具有前瞻性和创造力、能够引领行业发展趋向的精英领袖人物。该奖特别设立的2014年度年度品牌领袖人物大奖、年度最佳管理大奖以及年度产业贡献大奖。

责任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