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华保险2015工作会议召开 五年稳居市场三甲
money.fjsen.com 2015-02-06 16:14: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5年2月5日,新华保险2015年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公司董事长兼CEO康典,总裁万峰等高层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4年工作。过去一年外部形势严峻,新华保险面临前所未有的业务压力,战略转型也到了攻坚克难的关键时刻,但公司上下全力以赴,最终向社会、股东和市场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公开数据显示,新华保险去年全年实现原保费收入近1099亿元,市场份额连续5年保持在寿险市场三甲位置,并在2014年首次入围福布斯世界500强企业,标志着公司的整体实力、业务规模、市场地位、品牌影响力都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会议透露新华保险2014年转型成果持续显现,业务总体目标全面达成,毛价值、价值保费、新单业务等核心业务指标均实现了快速增长,尤其是作为主力渠道的个险和银代业务新单保费全面实现正增长。

董事长康典部署2015年工作时强调必须以业绩达成和战略转型作为两大主题,坚定不移地推进各项转型举措,推进落实公司十大体系、三大能力、六大平台与两大协同产业建设,实现向更优的不断趋近,实现向卓越的稳步推进和平滑过渡。

责任编辑:李婷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