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隆重开业
money.fjsen.com 2015-02-06 17:07: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5年2月5日,百年人寿山西分公司在太原并州饭店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典礼,这是进入山西市场的第22家寿险公司,也是百年人寿在全国拓展的第18家省级分公司。

山西省保险行业协会、山西各大合作银行机构、山西寿险市场21家同业公司、山西媒体、山西百年客户代表、百年人寿副总裁孙晓红等出席了百年人寿山西分公司开业典礼。

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孙晓红女士致开业庆典欢迎辞,她对山西省市政府、监管机构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百年人寿作为第22家进驻三晋大地的寿险公司,将与同业公司共同致力于推动山西寿险业的创新发展,为山西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以实现“打造百年老店,做中国最好的保险公司”的企业愿景。

山西省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景慧芬女士在致辞时对百年人寿山西分公司的开业致以热烈祝贺。她欢迎百年人寿进入山西保险市场,同时希望山西百年在高起点组建的基础上,把握有利条件,制定切实可行的发展战略和经营策略,在公司文化、内部管理、队伍建设、机构发展、客户服务等各方面科学协调发展,为山西省保险业的繁荣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百年人寿副总裁孙晓红、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和百年人寿山西分公司总经理王黎明共同为公司开业揭牌。庆典典礼上还对为公司筹建做出卓越贡献的功勋代表进行了表彰,同时举行了百年人寿山西分公司志愿者队伍的建立和授旗仪式。

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在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和打造东北亚国际金融中心的大背景下诞生的,作为首家总部设于东北地区的中资寿险法人机构,在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会、大连市委市政府、全体股东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和指导下,公司于2009年6月3日正式开业,总部选址大连。公司注册资本35.3亿元人民币,强大的股东背景、良好的法人治理结构以及优秀的管理团队为百年人寿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百年人寿秉承"创新百年、关爱永恒"的品牌理念,肩负“悦客户以服务、亲员工以眷顾、馈股东以价值、报社会以和睦”的企业使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保障与关爱,为社会公众营造安宁、快乐的家园,为员工提供和谐的工作氛围和良好的职业生涯规划。自开业以来,百年人寿依法合规经营,有效防范风险,积极汲取业内先进经营管理经验,在产品设计、客户服务以及运营管理等方面积极进行创新,不断推出具有百年人寿特色的、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在服务大众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铭记企业公民义务,善尽社会责任,造福于民,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百年人寿全体员工心怀梦想,脚踏实地,为实现“打造百年老店,争创中国保险市场杰出品牌”的企业愿景不懈努力。

百年人寿成立五年来,保费规模以年均94%的增速迅猛发展,持续超越了40家同业寿险公司,进入市场排名前二十,提前一年达成公司“一五规划”战略目标。据保监会最新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度百年人寿实现保费收入近86亿元,较2013年度的47亿猛增82%,快速向百亿保费大关驶进。在机构数量上,随着山西分公司的正式开业,百年人寿成功开设大连、辽宁、北京、河南、安徽、黑龙江等18家省级分公司。伴随着区域布局的延伸,百年人寿已完成全国性布局,其业务也进入快速发展期。

百年人寿山西分公司作为一家进入山西市场的新公司,一定严格按照山西保监局的监管要求,合规、稳健运营,把百年人寿创新的产品和关爱的服务引入山西市场,凭借丰富的人才和专业优势打造与众不同的保险服务商,为山西人民提供贴心的保险服务。全体山西百年人将持续拼搏与公司共成长,努力成为山西市场上客户最为满意、员工最为信赖、监管最为认可的保险公司,让客户安心、让员工舒心、让监管放心,为山西的经济发展、人民生活安定、社会的和谐,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林诚悦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